耳廓再造术前准备和术后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6 10:03

  俗话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眼睛要看六条路,而耳朵可以听见八个方向。所以这里暗示着耳朵的重要性。但是生活中,耳朵的残损并不少见,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外伤的、烧伤引起,耳朵的残损虽然不危及生命,但是影响容貌,更为严重的是可以造成病人心理发育的障碍,耳廓再造整形手术已经十分成熟。但值得注意的是,耳廓再造是一个困难、复杂的手术,虽然现在能够做到使再造耳廓的形状和正常耳廓相似,但由于正常耳廓的软骨属于弹性软骨,而肋软骨是透明软骨,不含弹性纤维,因此再造耳廓的柔软度和弹性还是不能和正常的耳廓完全匹配。



  术前准备:

  首先做手术前要做一遍全身检查,确保身体没有任何的毛病,尤其要着重检查一下耳部。如果是女性朋友,要避开自己的生理期。在手术前的一星期不能抽烟更不能喝酒。

  术后注意:

  做完手术后的保养也是十分重要的,在饮食方面,不能吃有刺激性的东西,例如海鲜、辣椒、羊肉等。也不能剧烈运动。

  做这个手术大家要记住找一家有信誉,值得信赖的医疗机构,手术前多查阅相关方面的资料,了解手术的相关步骤。与医生多沟通,让医生设计个合适自己的手术方案。增强自己的自信,这样也有助于手术的成功。




  更多信息请呆狐网在线咨询服务,呆狐网是全国整形美容医院咨询平台整形医院价格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美莱整形耳廓再造的方法可靠吗       美莱整形耳廓再造的过程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