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鼻尖整形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6 13:20


贵阳鼻尖整形的效果好吗?鼻子是面部五官中关键的部位,鼻型美不美关系到面部美观还有气质,而鼻尖是成就鼻子美丽的关键部位,但生活中,不少人都会遇到鼻头肥大的情况,影响美观同时还会影响到心情。为此,不少爱美者都想要通过鼻尖整形来进行美丽蜕变,那么,贵阳鼻尖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对于一个漂亮的鼻子来说,有这么一种判断标准:七分在鼻梁,三分在鼻头。为此,为了让面部充满立体美感,鼻子的形状必须得到一定改善。然而仅仅只作隆鼻是不够的,对于鼻尖形状不够好的朋友来说,需要进行鼻尖整形手术。


贵阳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整形专家介绍说,鼻尖形态有多种,因此,针对不同鼻尖矫正的方法也不同,主要分为低鼻尖整形、超高鼻尖整形、钝平鼻头整形术以及肥厚鼻尖整形。比较多的是肥厚鼻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鼻头、蒜头鼻。


贵阳鼻尖整形的效果好吗?以大鼻头整形为例,鼻尖整形采用鼻翼软骨前缘切口的方法,不仅可以缩小鼻尖,还能有效的抬高鼻尖,可以通过综合设计,根据鼻部穹窿的的实际弧度、鼻小柱与上唇的高度等几个面部的关键部位,遵照面部黄金比例进行整形,而且鼻尖矫正手术采用的材料为自体软骨组织或者是与人体兼容性很好的组织工程材料,塑造出来的鼻子非常的精致完美。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