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一定得全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6 15:30


鹰钩鼻矫正一定得全麻吗?鹰钩鼻很常见,对于女性来说鹰钩鼻是外貌上的一大弱点。直接给人印象强烈,按俗话说是命硬。形成鹰钩的部分是鼻骨和上部软骨从叠的地方,是由软骨和鼻骨构成。如果手术时对软骨部分和鼻骨部分一圈一起切除,就会有形成层次的顾虑,所以一定要小心。有与箭头鼻同伴的情况,这时就要一起矫正。

 



鹰钩严重,鼻子肥大的情况持有这种长期性鼻子的女性,如果让她们在面部选择较情结,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鼻子。从这情结中逃脱吧。这种情况先把鹰钩部分露出后,清除软骨和鼻骨部分,把往外露出的鼻子部位,在鼻骨处,人为地给骨折。之后把骨折的鼻骨往里推,做缩宽的手术就取得了满意的矫正。这种情况注意鼻背部分避免出现层次地矫正是非常重要的。手术后用塑料夹板固定骨折部位,过大概一星期左右即可。

 

  鹰钩鼻矫正一定得全麻吗?爱美人士对于鹰钩鼻矫正手术结果都非常满意,虽然要人为地骨折鼻骨,那也没必要太害怕。适当使用睡眠麻醉和局部麻醉,无须全身麻醉就可以进行手术。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链接:鞍鼻矫正会不会留疤?              鞍鼻畸形矫正术需用到的材料与设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