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安不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5 13:48


一个拥有肥大扁平的大鼻头的人,相信有眼光的异性都不会对他(她)一见钟情。不管对谁来说,不管在任何地方,都会想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引起异性注意、同性的羡慕。很显然,鼻头缩小手术是我们鼻头肥大者的福音,那么,鼻头缩小手术安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专家表示在进行鼻头缩小术时,需要将鼻尖部分多余的软组织切除,并对鼻翼软骨重新进行塑形,使其形成鼻尖。鼻头缩小术的切口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部位隐蔽,由于鼻头缩小术需要切除部分鼻翼组织,因此还能改善鼻翼肥大和鼻孔过大的问题,使术后的鼻子更加精致美观,于面部显得更加和谐。对于鼻头缩小手术疤痕问题,其实大家不必担心,手术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微创手术操作是不会留下什么疤痕的。

 

  鼻头缩小手术安不安全鼻头整形会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个人特有的鼻尖缺陷和自己的独特的人文气质进行个性化的雕塑设计。同时提醒大家:为了自身安全,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发生。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链接:哪些情况不能做鼻尖扁平整形                    鼻基底整形,拯救你扁平的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