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增生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4 13:19

  副乳增生有什么危害?副乳腺增生常见的部位在腋窝的前方,有的像一团脂肪,或韧或成片,常与皮肤相连。在检查时应让患者双手自然下垂不要耸肩,如是肪组织则其质地软而均匀;如是副乳腺增生则软而有结节感,副乳腺增生时结节可韧可硬,大小不一。





  副乳腺增生的出现多在中年女性,尤其经前可随着胀痛出现不适,甚可触到结节。在哺乳期副乳也可分泌乳汁,而无乳头的副乳主要出现局部胀痛和隆起。

  副乳的危害有3个方面:

  1、副乳严重影响美观,容易给女性朋友造成自卑心理,缺乏自信心,带来很多烦恼。

  2、副乳腺增生会使腋窝下出现胀痛、触痛感,尤其是经前,不适感增强,副乳胀痛严重者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

  3、副乳一旦病变极易牵连正常乳房病变,而且副乳腺增生恶变率比乳腺增生要高很多,副乳腺增生恶变成副乳腺癌可导致乳腺癌,致使连并乳房一起切除的恶果。尤其是副乳里面有结节、或肿块的副乳腺增生更要引起重视!




  以上就是副乳增生有什么危害?的介绍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副乳切除的术前准备注意事项                       副乳切除术怎么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