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轮缺损会出现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4 09:14

       耳轮缺损是耳部畸形的一种,耳轮缺损对给个人身心也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在耳朵上佩戴漂亮的耳饰来彰显自己的个性与美丽,但有一些人却被耳廓畸形困扰着。耳朵是相对着来说非常柔弱的地方,往往发生意外会导致耳朵受伤,造成耳轮畸形。



       有很多朋友认为耳部的缺陷是无关紧要的,耳朵一旦有什么缺陷的话,完全可以通过用头发遮掩的方法来掩盖,但是真正的美丽是不靠遮掩的,尤其是耳部轮廓出现缺损的话,同样会影响到爱美人士的自信心。想要改变缺损的耳部轮廓,完全可以通过耳部轮廓再造术来修复。那么耳轮缺损的会出现哪些风险?


  部分皮肤坏死:较少见,偶见因血肿或感染而引起外耳轮局部小面积皮肤坏死。常由耳轮部皮肤血运障碍或压迫过紧,加之感染所致,可表现为小面积皮肤黑紫色、结痂,痂皮脱落后露出耳轮软骨,常规换药不易愈合,且易造成耳软骨膜炎。

  外形不美:术后两只耳廓外观不一致,常见为一侧矫正过度或适度,而另侧矫正不足;或是一侧对耳轮后脚较为圆钝,而另侧较为峭状锐利。

  其实总的来说,手术的风险并不严重,没有过于担心这个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哦,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耳轮缺损如何进行修复?              耳轮缺损修复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