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不是越大越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3 10:40
 什么是卧蚕?卧蚕就是像一条蚕宝宝横躺在眼睛下方的鼓起长条状,它的观感和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能给人一种格外的亲切感,使眼睛看起来像在笑,同时还能起到增大眼睛的作用。但卧蚕可不是越大越肥就越吸引人,眼睛与卧蚕大小需要在一定的比例才会显得美丽、诱人。



  眼睛大小就是从上睫毛到下睫毛的长度,而卧蚕则是从下眼皮的睫毛线到下眼睑的轮廓,约为0.6公分,因此较理想的比例应為0.41以下。像是范爷、诗爷、少女时代的允儿、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等一众女星都是拥有卧蚕眼的代表。卧蚕如此有魅力是因为,微笑时眼睛周围的肌肉会收缩,而卧蚕会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使双眼更立体、迷人,像是在放电一样。

  卧蚕与眼袋的区别:另外,很多人经常把卧蚕误认为眼袋,其实,这是两个概念。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4-7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眼袋虽然也是凸出物,但距离下睫毛较远,是大量脂肪堆积在人的下眼睑皮下组织中,久而久之形成一半圆形的袋状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卧蚕不是越大越好看,爱美者在选择丰卧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只有适合的才是完美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眼睑妩媚术的副作用有哪些你知道吗?                     卧蚕再造手术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