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耳廓再造是否和真的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3:14

  全耳再造是针对耳部轮廓先天不足,或缺少外耳等情况进行的手术修整,全耳再造手术利用扩张后的耳区皮肤--薄而增大面积的特点,提供了良好的再造耳皮瓣,采用自体肋软骨,按健侧耳形态雕刻软骨支架,并利用小块软骨叠加于耳廓支架后方,使再造耳具有耳甲腔明显,形态逼真,立体感强的耳廓外形。

呆狐网


  耳朵再造手术的材料选用的是受术者自身的肋软骨雕刻而成的,也是有血有肉还有感觉的。而我们现在医疗技术的成熟发展让我们完全能够做出和真的耳朵几乎一样的耳朵来,也就是耳朵再造手术的效果完全达到真耳的程度,当然毕竟是用肋软骨雕刻的,和真耳在质地上会有略微的差异。

  以上就是关于“全耳廓再造是否和真的一样”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美容的其他项目,点击呆狐网在线咨询,呆狐网是全国整形美容医院咨询平台美容整形医院价格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耳廓再造术的三种方法     现在是如何进行耳廓再造术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