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招风耳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08:46

  小儿招风耳如何矫正?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


呆狐网


  招风耳矫正其实不是很难,对此我们一般在五岁的时候就可以进行了,耳朵的发育一般是在五到七岁的时候就可以成型了,而不少小孩因为耳部的缺陷而非常的内向,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其实手术方法不会很复杂。

  一般的情况下,招风耳矫正是在局麻情况下进行的,手术会先在耳后做切口适当的除去部分耳廓组织用这样的方式来让我们的耳型变得更加的完美,招风耳矫正手术快速方便并且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是个不错的选择,有需要的人可以试试。

  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都需要避免,并且在一般的情况下应该适当的口服抗生素,以免引起伤口感染的问题。

  至于招风耳矫正恢复期,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恢复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一般在7-15天左右恢复的比较好。

  以上关于“小儿招风耳如何矫正”的相关介绍,你还有哪些疑问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招风耳矫正术的种类是什么      招风耳手术需要多少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