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瘦身在办公室也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1:06
  办公室也能做体操,学一点办公室体操,不仅可以缓解身体的酸痛,还有助减肥。上班族工作常久坐不动,坐时膝盖弯曲、下肢放地板,造成静脉回流受限,长时间导致下肢血液循环不良,还会使肌肉紧绷,出现下肢浮肿,甚至引发腿部静脉栓塞的不良后果。建议上班时可做简单的办公室体操,帮助身体肌肉有效伸展和收缩。


  1.抬腿勾脚尖

  坐在椅上,双手轻扶椅子两侧,先将右腿伸直,脚尖往身体方向压,维持5~10秒,再换左腿重复同样动作,算1回,1次可做3~5回。

  2.肩部抻拉

  身体成正立姿势站好,用一只手从外、后侧抓住对侧手臂肘部,拉向被抓手臂的对侧,然后拉伸另一侧肩部。

  这个动作可以缓解三角肌和三头肌的酸痛感,也可以改善颈部的肌肉紧张状态,建议坚持10秒钟,重复3次

  3.翘脚前弯

  在椅子前缘,上半身挺直、左小腿置于右膝上。

  4.胸部拉伸

  用手及上臂与固定点比如门框等充分接触,保持肘与肩在同一水平面上,向前牵引身体的幅度不要过大,胸部充分拉紧,以肩部无异常拉力为宜。

  5.下蹲动作

  首先双腿自然站立,身体挺直,两手分别拿着一个哑铃向身后伸直。接着左腿向左边迈出一步,并双腿蹲下,屈膝90度,双手向前高举,举到眼睛的前方,然后又迈回来,回到原来的站立状态。接着继续刚才的动作,左腿迈完10次换右腿迈步。来回至少做3套以上。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体操瘦身在办公室也可以吗?”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在线医院;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体操瘦身拥有曼妙身姿              简单体操瘦身训练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