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术是用什么方法来实现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1 09:56
耳垂再造术是用什么方法来实现的?耳垂畸形虽无任何功能障碍,但也不容忽视耳垂美感,因此做耳垂再造手术的人越来越多。那么耳垂再造术是怎么实现的呢,下文为大家介绍一下。



  耳垂再造整形术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过小或过尖的,也可以通过手术纠正;耳垂整形术是局部手术,大部分切口都在耳垂上,有些可能在耳垂下方或后面。在进行耳垂再造整形术时,会对耳垂缺损部分作V形切开进行直接拉拢缝合,或将耳垂边缘皮肤切开,各设计个“Z”臂并切开,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前后皮肤分别缝合。如果耳垂全部撕裂缺损了,可在乳突部位一自行折叠皮瓣再造耳垂,设计时应较原耳垂较大,必要时可将皮瓣迟延。耳垂缺损的程度取决于先天性或后天性因素作用的强度。目前的耳垂再造整形术方法较多,可利用耳后乳突区皮瓣进行修复,方法比较简单,临床上采用较多。也可以利用乳突皮瓣,植皮及埋植耳软骨综合修复。

  现在的耳垂再造整形技术还是比较成熟的,我们需要要去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手术所带来的风险是很小的,对于耳垂畸形的爱美人士可以放心的去做耳垂再造术。

  以上就是“耳垂再造术是用什么方法来实现的”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耳垂畸形矫正的四种方法             耳垂畸形应该用什么方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