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黑眼圈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1 18:04


激光去除黑眼圈属于非手术治疗,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能适用于多种原因引起的黑眼圈,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有效地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一般进行3-5个疗程可有明显的效果,那么,激光去黑眼圈适合哪些人呢?






一、激光去黑眼圈适合哪些人

做激光去黑眼圈手术适宜人群包括先天性黑色素沉着或外界因素影响形成的黑眼圈,有去除需要者。但是有以下症状的不适宜接受该治疗:

1、孕妇、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A酸类、四环素等)者。

2、瘢痕体质者。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4、2周内有日光暴晒以及面部有炎症者,应禁忌治疗。

5、各种精神及心理异常者、内分泌功能紊乱者慎用。


二、做激光去黑眼圈优点有哪些

1、适应人群较广。

2、价格相对光子和E光便宜。

3、治疗所需时间短。 

激光去黑眼圈手术可以维持的时间为长期,这也是一个优点。

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不露痕迹地祛掉黑眼圈?    每个人都应该了解的眼部护理小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