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轮缺损修复手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1 10:18
耳轮缺损的原因现在基本上只有两种。一种是先天导致,一种是后天意外伤害导致。耳轮缺损十分影响我们的外貌,有的人选择去进行耳轮缺损修复的手术,那么我们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什么呢?



  耳轮缺损修复术后护理:

  1、耳轮缺损修复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耳轮缺损修复术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感染。

  3、耳轮缺损修复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5、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6、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我们进行耳轮缺损修复术后需要要按照术后护理,好好保护相信很快的就可以恢复。

  以上就是“耳轮缺损修复手术的注意事项”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耳轮缺损的四种修复方法              耳轮缺损需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