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真的可以祛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4:17

维生素E真的可以祛痘吗?维生素E有一定的祛痘作用,但功能不强,口服外涂都行,但还是口服好点。因为外涂的增加了面部的油腻感,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


呆狐网


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维生素E胶丸麦芽、大豆、植物油、坚果类、芽甘蓝、绿叶蔬菜、菠菜、有添加营养素的面粉、全麦、未精制的谷类制品、蛋。

1. 促进垂体促性腺激素的分泌,促进精子的生成和活动,增加卵巢功能,卵泡增加。   

2. 改善脂质代谢,缺乏时导致血浆胆固醇(TC)与甘油三脂(TG)的升高,形成动脉粥样硬化。   

3. 对氧敏感,保护机体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4. 稳定细胞膜和细胞内脂类部分,减低红细胞脆性,防止溶血。缺乏时出现溶血性贫血。    

5.大剂量可促进毛细血管及小血管的增生,改善周围循环。

以上关于“维生素E真的可以祛痘吗”的相关介绍,你还有哪些疑问呢?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长了痘痘怎么办,好治疗吗?     为什么青春痘一直反复无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