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如何进行耳廓再造术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08:51
现在耳朵缺损是很常见的,有的是先天的有的是后天损伤造成的,虽说耳朵的缺损不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但是会影响我们的容貌,严重的可能会导致某些心里疾病,现在的耳廓再造术比较成熟了,选择去耳廓再造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成功的耳廓再造就是重建外耳的形态美,使再造耳廓在位置、大小、形态等各个方面都符合美学标准,单侧耳廓缺如可按对侧耳廓的位置、大小、形态进行再造,要求再造的耳廓与正常的耳廓基本对称。双侧耳廓缺如可按标准耳廓形态进行再造,使再造的耳廓位置标准、双侧对称。临床上报道的耳廓再造方法很多,但能经得住实践检验者不多。随着扩张器的应用,以自体肋软骨为支架的扩张皮瓣耳廓再造已成为耳廓再造的标准术式。

  如今耳廓再造术的成熟技术,让我们可以放心的去进行耳廓再造术,重新拥有一个美观的耳朵。

  以上就是“现在是如何进行耳廓再造术的?”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资讯:耳廓再造术有哪些步骤                 耳廓再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