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畸形应该用什么方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09:21
耳垂畸形现在来说一般都是先天性的,目前还没有公认的诊断标准。耳垂畸形比较影响我们的脸部外观,现在耳垂畸形矫正比较成熟,可以选择进行耳垂畸形的矫正手术。那耳垂畸形有哪些方法矫正呢?



  1、耳垂粘连

  多因烧伤、创伤后自行瘢痕愈合所造成。耳垂被向下或向后牵拉,并可见明显瘢痕。手术时应彻底松解瘢痕,如有缺损可利用乳突部皮瓣修复,术后应能呈现较为自然的外观。

  2、耳垂裂

  多因暴力牵拉耳环等所致。可见耳垂中下方垂直分为两部分。手术可直接缝合,应注意防止术后栾缩。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但术后另需重穿耳孔。另外可在创缘设计窄条皮瓣,形成耳孔,下方分层缝合。这种方法要求的技术较高。

  3、耳垂肥大

  手术方法相对简单,可做新月形,楔形或由侧面部分切除以缩小耳垂,多可达到满意效果。

  一般来说现在的耳垂畸形矫正是这三种方法。我们需要选择一家好的整形美容医院都能解决耳垂畸形的问题。

  以上就是“耳垂畸形应该用什么方法矫正”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耳朵畸形应该怎么整形治疗             耳垂畸形修复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