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手术需要多少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0:40

  老一辈的都说,招风耳是聪明的象征。尤其是像大S、海陆那样的耳朵,可是招风耳毕竟是一种畸形,并且影响容貌,招风耳又称扁平耳或煽风耳,由于对耳轮发育不全或缺如,耳甲软骨过度发育所致。一般耳廓在6岁以后就基本发育完成,所以招风耳矫正手术可于儿童期施行。




  招风耳手术需要多少时间?

  呆狐网在线专家介绍,进行招风耳矫正手术需要麻醉,尤其是年幼的儿童就需要行全身麻醉。年长的儿童或成年人就做局部麻醉,招风耳矫正手术时间稍长些,整个手术下来都需要2-3小时,较为复杂的手术需时更长些。招风耳矫正手术较常用的方法是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单侧招风耳可以只做单侧手术;但有时为了使两侧形状一致,可能需要同时做双侧耳朵的整形手术。招风耳矫正手术过后当日就可以回家,当然也可以选择留院查看。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招风耳手术需要多少时间?”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在线医院;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招风耳的两种矫正方法         招风耳矫正手术方法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