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肥大的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0:22
老一辈的人都认为耳朵大便是福气,我们要知道大耳其实是一种耳部的畸形,耳廓过度发育,导致耳廓过大,影响我们头部和耳朵之间的不和谐。那现在有了大耳缩小术可以解决大耳的问题。下文为大家介绍一下大耳缩小术的矫正方法。



  大耳缩小术的手术方法可以在耳后设计“z”形皮瓣,其“z”的一臂沿耳轮上缘到基底,而另一臂在发际线上从耳畸形缘上到耳颞沟中点一直延续到耳垂上。按设计切开皮肤,显露耳软骨,切断所有粘连在软骨异常位置的组织,以矫正耳畸形,使其达到正常位置。如果软骨仍呈后倾,可在畸形部作一系列的切开以达到正常外形,巩固外形及防止畸形复发,可在耳甲处取一片软骨,游离移植固定在已经矫正了畸形的软骨后。

  温馨提示:大家选择去进行大耳缩小术的时候,切记需要选择一个有资历的医院老保障我们手术的安全。

  以上就是“耳朵肥大的矫正方法”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资讯:大耳缩小术安全吗?                 关于大耳症整形相关知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