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风耳矫正术是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1:24

  兜风耳是什么?兜风耳是先天性的问题,又称蝙蝠耳。基本成因是耳朵的软骨于胎儿成形的时候,没有发展成向后折,而是向外伸出。




  兜风耳矫正术是如何进行的呢?

  一般情况下,兜风耳矫正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局部麻醉后,医生在耳朵后部开刀,使耳部软骨放松,让它向后倾斜,接着再用细线把耳部软骨缝到后面,较后加以固定。

  手术过程相当的简单,时间也是比较短的。可能还有人会问手术会不会留疤。答案是会的,但是瘢痕隐藏在耳朵后面,并不容易被其他人觉察到。

  兜风耳手术适应人群

  何如自觉患有兜风耳问题而又渴望改善难看及惹注目双耳可咨询整形专科医生意见考虑接受术改善可能改善兜风耳术本身是十分安全没有什么特别危险及后遗症更不会影响听觉所以适宜接受术没有特别限制。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兜风耳矫正术是如何进行的呢?”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在线医院;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兜风耳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兜风耳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