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术有哪些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3:12

    大家都知道,耳朵能让人听到很多美妙动听的声音,如果没有听力,我们的世界是多么的寂寞。可想而知耳朵是多么的重要,但是有一部分人因先天的因素,不能像正常人的耳朵一样完善。


  耳廓再造术有哪些步骤呢?

  耳廓再造的方法有许多种,但是皮肤扩张法自体肋软骨移植耳廓再造是较主流,适应症较广泛,效果较好的治疗手段,没有之一。很多患者在就诊时较关心的问题是:治疗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皮肤扩张法耳廓再造术分三期

  第一期:耳后扩张器置入,皮肤扩张术;

  第二期:扩张期取出,扩张皮瓣转移,自体肋软骨采取,耳廓再造术;

  第三期:再造耳修整,耳屏成形,耳甲腔成形术。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耳廓再造术有哪些步骤”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在线医院;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耳廓再造行的通吗?可靠吗?              耳廓再造术后沾水会感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