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矫正术应该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1:37
杯状耳我们要知道是一种介于招风耳和小耳之间的畸形,有的人属于这种耳朵的畸形,但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手术之前应该需要注意什么。下文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杯状耳在进行矫正的时候时候比较复杂,那么在手术过程中要严格注意无菌操作,预防感染发生,一旦感染,耳郭软骨感染就可能造成菜花耳的畸形。

  二、杯状耳治疗手术的治疗原则是:尽量增加耳郭耳舟之间的长度,以使拳曲的耳郭复位,进行瘦瘦的方法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较合适的方法。

  三、杯状耳整形手术之后服用抗生素三到五天,术后十天左右辅料拆线。

  四、杯状耳的修复手术多数是吧耳郭表面的皮肤和耳郭剥离,等调整到位置后再让他们重新粘连,有的还要修整耳郭软骨,给保持在建的耳郭外形及维持耳轮边缘位置,术后需要良好的固定和包扎,直到软骨不再回弹。皮肤和软骨重新和在一起。固定的风险和外包扎固定需要维持14天。

  杯状耳矫正主要需要注意的就是以上这四点。希望能给需要进行杯状耳矫正的人带来一点帮助。

  以上就是“杯状耳矫正术应该注意什么”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杯状耳矫正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杯状耳矫正术真的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