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恢复饱满耳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0:25

  耳垂在整个脸部中虽然不令人注目,但是不好看的耳垂没法戴上漂亮的耳环,只能羡慕那些五彩缤纷的耳环,因此如果想要有标准的耳垂,可以选择耳垂再造术来改变,耳垂再造的术后护理中需要注意的还是比较多的,需要大家术前多了解一下。


 


  耳垂再造给你一个漂亮的耳朵

  耳垂出现畸形通常为先天性的耳垂畸形,还有获得性的耳垂畸形,先天性的耳垂畸形出现的形态是:耳垂的粘合及耳垂分开,获得性的耳垂畸形的形态为:耳垂的损失及耳饰的使用不当导致的耳垂撕裂。耳垂出现畸形一般情况下为: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目前都是耳垂再造术进行解决的。

  耳垂整形的手术是通过对畸形的耳朵进行的修补整理的手术。耳垂出现了畸形一般都不会受到关注,经常能够使用头发来掩盖,只有特地留意耳垂才会看见。并且耳垂一旦有了畸形发型通常受到限制,只有盖住耳垂的发型才能够掩盖住耳垂的畸形,但是对男性通常不适合。

  耳垂再造术前应该从这些方面做好准备工作

  1、在手术前需要知道自己是否身体健康。

  2、耳垂手术前要确定自己是否有病史。

  3、要保证耳朵部位的健康,对耳部进行常规检查。

  4、在手术前要看自己是否有服用出血倾向的药物。

  5、根据综合情况来确定手术方案。

  耳垂再造手术后注意的事项

  1、7天--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0天或14天后可以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5、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6、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7、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医生沟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耳垂再造术再造饱满耳朵              耳垂再造术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