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睫毛膏干了原来还可以这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6:35

  相信很多小姐姐都遇到过这种事情,化妆品越买越多却想不起来使用,通常是想用的时候就会发现睫毛膏变干了,一般情况下家里有矿的小姐姐都会选择扔掉再重新买一支,但是更多的小姐姐却是舍不得扔掉,这个时候就要小编出场了,轻轻松松几招还你一个全新的睫毛膏。




  通常商家都会说睫毛膏正常的使用期限为3个月,也就是开瓶后的三个月,因为在一开一刷之间,空气中的细菌就会进入,从而有些眼睛敏感的小姐姐就会越刷越痒,所以就算是睫毛膏没干,也不要超过3个月的使用期哦~

  那我们首先要做的是防止睫毛膏干掉,那么使用手法就一定要注意了,用的时候不用一下把刷头拔出来,要慢慢的将刷头旋转出瓶口,用完一定要把瓶口拧紧,从而可以防止空气尽可能的少进入。

  睫毛膏补救方法:

  1、维E法:维生素E本来对睫毛的生长有一定好处,而里面所含的油脂可以溶解固体的睫毛膏。所以当睫毛膏干掉的话,滴两滴维E油到睫毛膏里面摇匀即可。另外可以用橄榄油,婴儿油来代替维E。

  2、热水法:此方法是较简单的方法。如果身边没有太多可利用的物品,可以利用温水来“唤醒”睫毛膏。方法是准备好一壶热水然后倒在大容器里面,接着将封闭好的睫毛膏放进去浸泡3分钟左右。也可以浸泡长一点时间,这样会让变干的睫毛膏更加软一下,涂起来也更方便。

  3、眼药水法:方法也很简单,滴两滴眼药水到睫毛膏里面摇匀就可以了。但切记不要滴太多,因为会导致睫毛膏本来的防水效果没了,分分钟变成熊猫眼。

  4、香水法:把香水滴进睫毛膏里面即可。记得分量同样都是两滴。效果不错,但都要看香水的价格,否则几千块的香水用在几十块的睫毛膏上就得不偿失了.另外眼部敏感的小姐姐也不适合用这个方法,因为香水里面所含的酒精可能会刺激到眼部皮肤。如果不考虑这种方法,将香水换成爽肤水也是个不错的办法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敏感肌肤如何选择化妆品?                揭秘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