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短应该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6 11:38

包皮过短应该如何矫正?包皮过短这种疾病一般是采用手术进行治疗的,但患者可以不用担心,这种手术的费用一般不会太高,具体的情况患者朋友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呆狐网


包皮过短在临床工作中较常见的原因当属包皮环切术时切除了过多的包皮所致,将包皮上翻后即可见到短缩的阴茎包皮系带。

有人曾采用行包皮环切术时将短缩的阴茎系带横切至冠状沟,再纵行逢合,以松解延长之,手术均取得良好效果,这种打破过去手术时不可切断包皮系带的禁忌。他们的实践经验证实这一手术不但未影响勃起。

以上关于包皮过短应该如何矫正,你还有什么疑问呢?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呆狐网


相关 :包皮过短矫正是怎么回事?    男性包皮过短的危害,速来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