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下裂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6 11:53

  尿道下裂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尿道下裂修复术的并发症包括出血/血肿、尿道口狭窄、尿道皮肤瘘、尿道狭窄、尿道憩室、切口感染、愈合受损以及修复失败。


呆狐网


  当需要再次手术时,选择恰当的手术时间,尿道口狭窄、尿道皮肤瘘、尿道狭窄等并发症可迅速修复。然而,更严重的并发症如尿道下裂修复术部分或完全失败时则需要一次较大的重建手术。

  如果没有好的组织和条件可供利用,有时甚至需行一次完整的修复手术。一般来说,除非发生出血、感染或清创而需要立即再次进行手术探查,并发症手术一般不要在前次修复6个月以内进行。

  以上关于尿道下裂术后的相关介绍,你还有哪些疑问呢?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呆狐网


  相关 :尿道下裂手术方法有哪些?     尿道下裂的手术成功率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