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如何选择化妆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7:06

  古代有句名言,“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说的就是女人愿意为欣赏自己、喜欢自己的人精心装扮,现代女性更是懂得护肤化妆,然而有一些属于敏感肌肤的小姐姐想要化妆却选择不好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敏感肌肤该如何选择化妆品吧。



  精油:

  精油以分子量小、渗透性佳,天然芳香带来的良好使用感,成为近几年大热的品类。但精油的使用,却非常讲究,稍有不慎就会给肌肤带来负面影响,更何况市场上的精油良莠不齐,如果品质不佳,负面影响就会更大。

  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产品:

  此类产品不适合薄皮女使用,尤其是春季。这类产品用起来,会有较明显的角质剥落,肌肤处于保护层偏薄的情况,自然容易引发过敏。

  含药妆成分的化妆品:

  要密切关注加入药物成分的护肤品,特别是高倍防晒品。可以说,每种化学性防晒剂对皮肤都不好,浓度越高、涂抹量越大,引发过敏发炎的风险就越大。

  浓度过高的活性成分:

  营养过剩是很多都市人的通病,对皮肤也一样。活性成分浓度过高,会造成肌肤的营养过剩,皮肤就像被腌制了一样,容易引起红疹、小脓疱、发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揭秘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              使用化妆品时过敏怎么办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