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为什么会起很多青春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3:38

      痤疮也称为青春痘,面部痤疮就是脸上长青春痘,在医学上它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因为少男少女比较容易患此病,所以也叫青春痘,它是由于毛囊和皮脂腺堵塞所引起的一种皮肤病。肯定很多的人都想了解,为什么脸上会起这么多的青春痘,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青春痘原因

       1、化妆工具
       粉底刷、粉扑这样的化妆工具较好每十天用专业的刷具清洁剂清洗一遍然后自然风干;化妆海绵可以定期更换新的;气垫BB霜应该在三个月内用完,不要开封后放置过久。
       2、紫外线过度照射
     (会造成毛囊口角化异常,在正常情况下,毛囊口的角质呈疏松整齐排列,它会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而不断更新,因此不会阻塞毛孔。反之,若毛囊口角化异常,毛囊口的角质就会排列加密,不易脱落,毛孔阻塞,产生痘痘)
       3、情绪因素
      疲劳过度、睡眠不足、压力过重5.机体免疫力低,皮肤毒素代谢差。

      痘痘每个人都不喜欢,一旦脸上长了痘痘大家就会用各种方法祛痘,祛痘就得找到起痘的原因,对症下药才能根除,以上是为什么会起痘的原因,希望能帮助到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方法,呆狐网在线咨询,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生为您细心解答。

呆狐网

     相关 :青春痘是痤疮吗?怎么治疗?   青春痘形成的原因和祛除小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