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小动作,赶走困倦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7:25

      如今很多人都忙碌于生活和工作,所以新舒适的生活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在此,特别为大家设计了一套“舒适解乏瘦身操”。没事大家学着做一下吧!


       1、脚开立,比肩稍宽,两手从两侧向上举起,同时仰头吸气。

       2、臂从两侧回落至体前交叉,放松肩膀,同时吐气,头回复至中间位置(1、2号动作,重复三次)
       3、双手体前交叉,两脚向两侧分开,双腿曲膝同时吸气,两臂慢慢抬起从两侧向上平伸。
       4、身体回复直立,双手回落至体前并交叉,同时呼气,重复第三个动作,头向右侧(3、4号动作,重复三次)。
       5、两脚开立,比肩稍宽;双手平伸,同时吸气 。
       6、身体向左侧侧弯,双手伸直,头向上看,同时吐气(5、6号动作,重复三次)。
       7、两脚开立,比肩稍宽;双手从体前向上举起,头向后弯上,同时吸气。
       8、身体向前弯,双脚微微曲膝,双手抚地,同时慢慢吐气(7、8号动作,重复三次)。
       9、双脚并拢,下蹲,双臂向前伸直,保持呼吸 。
       10、双脚伸直,双臂打开,同时吸气;双手从两侧落下放松,同时吐气(9、10号动作,重复一次)。
       11、双手抚地,双脚曲膝跪地,抬头挺胸压腰,同时吸气 瑜伽 轻塑美体零度压力。
       12、双手抚地,双脚曲膝跪地,拱背低头,同时吐气(11、12号动作,重复三次)。
       13、坐在地上,右脚向右侧平伸,左脚向内侧弯曲,右手扶住右脚脚尖伸拉腿部,左手举起侧伸,抬头,保持呼吸(反方向重复一次)。
       14、身体后倾,两角前伸,右脚跨至左腿外侧,曲膝,并努力向下压右腿膝盖,保持呼吸(反方向重复一次)。
       15、盘腿坐在地上,双臂从两侧举起至双手并拢,抬头,同时吸气。

       16、盘腿坐在地上,双臂分开从两侧落下,同时吐气,头回到中间位置,双手放松,全身放松。

呆狐网

       这套瘦身主要融合了瑜珈及形体训练的原理和动作,在短短5分钟内,以舒缓的瘦身的运动,结合心理意念的引领,帮助女性从忙碌和压力中解脱出来,让身心迅速恢复到清新舒适的状态。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瘦身,如何美容养颜或者是整形美容的求美者们,可以关注下方二维码或者呆狐网在线咨询,了解你想要的内容,让你变得更美更健康。
       相关 :盆骨歪斜该怎么矫正?   简单体操瘦身训练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