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4:57

唇系带附着于中切牙之间的唇侧牙龈与牙槽黏膜交界。唇系带在胚胎时期相当粗大,绝大部分婴儿在出生后会渐趋退缩,如不退缩且在牙床门之间附着过低,就会引起上门牙之间缝隙过宽。那么唇系带切除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 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要避免。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以上几点关于唇系带切除术注意事项你还有什么问题吗?想要了解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更多优质整形专家团队,整形优惠信息,请百度关注呆狐网熊掌号或微信关注呆狐网公众号。

相关 :唇系带切除手术步骤了解一下    唇系带断裂会带来什么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