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祛痘有什么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3 13:26

别人的青春都是各种美丽,你却和痘痘度过的,你总是不自信,总是半低着头。当闲暇时间你就会和痘痘做斗争。既然试过好多祛痘办法都没用,那么中医祛痘有什么妙招呢?


呆狐网


用天然的芦荟捣碎或者榨汁,在晚上洁面后,将其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并洗干净脸部,脸上红红的痘痘就会明显地暗掉,消炎效果非常好。

将新鲜的土豆洗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这样它就能贴紧肌肤。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 10-15分钟后取下即可,多次使用之后,你就会发现痘印明显地变淡了。

马齿苋草(在中药行可以买到)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患部,或加 上蜂蜜调水当面膜使用,等待约20分钟后,以清水彻底洁面即可,瞬间能清京肌肤。

以上关于中医中医祛痘的几个小妙招,你学会了吗?想了解更多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在这里我们会耐心为您解答您的疑惑。

更多优质整形专家团队,整形优惠信息,请百度关注呆狐网熊掌号或微信关注呆狐网公众号。

相关 :中医治疗青春痘优势方法     中医治疗青春痘痤疮也很棒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