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哪个减肥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4:23

       看到有很多的人在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哪个减肥效果比较好的问题上纠结,对于以减肥为目的而健身的人来说,较关心的问题当数“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哪个减肥效果好”。两者减肥实力如何?

呆狐网

      1.动感单车所用的车体是按人体工程力学设计的,可供不同的身高、体重的人士随意选择,安全脚套始终固定在蹬板上,这有效地提高了运动的安全系数。让健身者在快乐运动中有效地加强肌肉的耐力及心肺的运转功能,而且在锻炼耐力的同时,会燃烧大量的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

      动感单车是一种有氧运动,在运动30分钟后,身体开始消耗脂肪为身体供能,一节课(45~60分钟左右)下来就会消耗500大卡左右的热量,相当于长跑一个半小时。可见,动感单车得减肥效果确实好。

      2.在跑步机上慢走不会有什么大的减肥效果。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体内脂肪推积,消耗的远远小于摄入的能量,要想瘦身减重,就必需要燃烧对于脂肪,让身体的能量代谢处于平衡状态,而在跑步机上缓慢走路并不会让身体有很大的能量代谢,所以不能减肥,但是快速行走却能让手臂和脚部肌肉都紧张起来,加大能量代谢,有较好的减肥效果。

      想了解更多器械如何瘦身的求美者,可以关注下方二维码或者呆狐网在线咨询,了解你想要的内容,让你变得更美更健康。
       相关 :登山杖有哪些好的功效?  想要锻炼腿部肌肉的正确动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