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的术后调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08:46

      人中再造术的术后调理随着人们对口唇部越来越多的关注,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天生的嘴唇形态了。维持一个精致靓丽的形象,必要我们偶尔做好五官局部的养护,但是不少朋友因人中部位缺陷鲜明而缺失自信,人中缺陷有先天与后天之分,拥有好看的唇形自然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每个人都会有多多少少,或大或小的缺陷,在鼻子和嘴唇之间有一个部位大家总会称之为人中。


人中再造术的术后调理

       人中一个平时不被注意的小小部位,它的美观度对于人的整体形象也有很大的影响,人中太浅的话会显得鼻部的轮廓不立体,不美观,嘴唇的形状也会受到些许影响。如今人们的经济水平相对比较好的情况下,很多人对面部的一些小细节还是比较在意的。对于人中的不完美可以进行加深或者再造,但是在术后也有一些注意调理,那都才能经过现在的人中再造手术解决,那么人中再造手术以后怎么调理呢?


  1、口唇部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遮盖1-2日后再行暴露,天天用75%的酒精拂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部分清洗干净。

  2、术后应减轻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陈规运用抗生素防范感染。

  3、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4、忌食辛辣刺激食品。

  5、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才能减少术后的不适

  6、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以避免受术部位伤口开裂,导致术后瘢痕出现。


       那么,人中再造手术以后怎么调理呢?这一点很重要 避免影响恢复进度。

   

       相关链接:人中再造效果怎么样     人中再造术,从此让你告别呆板形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