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术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5:25

 不少男子已经懂得了包茎或包皮过长的危害,准备到医院施行包皮环切术,可由于对这种手术的情况不了解,又听信旁人的谣传,因而产生种种顾虑,如手术是否疼痛难忍;术后是否会影响阴茎的勃起功能;术后对性生活有无影响等等,迟迟下不了决心。

呆狐网

 其实,这些担心都是没必要的。包皮环切术是一种外科小手术,一般是在医院门诊部的小手术室进行,术后即可回家,无需住院治疗。包皮环切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在开刀之前,先把麻药注射在阴茎两侧的海绵体里和阴茎背侧的神经周围。

 这样一来,手术过程中就不会有太大的痛苦。而且在麻醉作用消失后,麻药对阴茎和阴茎的神经不会造成任何有害影响,也不会影响日后的性功能,而且包皮手术技术已经相当先进,如果选择安全先进的技术,一般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

 专业规范,多方面把好质量关:配合先进材料,结合具有专业水平的层流超净化无菌手术室,整个手术一次性成型,防止院内感染等。呆狐网提醒:生活中男性朋友应及时治疗,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 :带你认识什么是包皮环切术      男性要不要做包皮环切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