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玫瑰让你做漂亮女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0:25

女人,要优雅的慢慢老去,不能因为年龄而懈怠甚至放弃对肌肤,对自己的呵护。追求美丽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从容的心境,更是勇敢的坚持。我们要的是,当某一天,自己的青春和光彩正逐渐褪去,却依然能够用那份魅力和气质打动人心。

做法:

1、新鲜采摘的玫瑰花瓣放入清水中冲洗浸泡几次;

2、将开水煮过消毒好的果酱瓶放干燥,花瓣平摊晾干;质打动人心。

3、花瓣可以撕碎些也可以直接放入瓶底,平铺一层再撒上一层白糖;

4、一层一层的用勺子压紧实;

5、直到瓶口压满,留一点空隙较上层再盖些白糖,然后密封好;

6、用同样的方式做一瓶红糖玫瑰花酱;

7、随意做一些布艺的手工装饰更显温馨。接下来就放入阴凉地方3个月左右,等待它化为香浓的玫瑰花酱。一般成品都是图片中的褐色,一打开罐子就有一阵扑鼻的玫瑰清香。

鲜玫瑰花可以蒸制芳香精油作化妆品用,而花瓣可以制饼馅、玫瑰酒、玫瑰醋、玫瑰糖浆,玫瑰花苞干制后可以泡茶,对女人呵护备至。大家可以在玫瑰园采摘可食用的玫瑰花瓣,一次性多做几瓶玫瑰酱。白糖偏凉性,腌制的玫瑰酱适合内热重的人食用,能清凉去肝火。而经期常腹痛,头痛的女性可以用红糖或益母草蜂蜜腌制玫瑰花,不仅理气活血,散瘀,还能补血养颜,让你气色红润,呵气如兰,同时预防肝郁气滞引起的黄褐斑。

相关 :喝花茶美容也要看体质      餐桌上不可少的7种美白蔬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