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完美底妆就差这一步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09:16

距离完美底妆就差这一步了对于很多皮肤不完美的妹纸,或者你有斑点,或者你有痘痘,又或者你有疤痕,一直想通过底妆--粉底来达到接近满分的遮瑕力,较后导致被人说“假脸”“戴面具”“厚妆”,因为想要用粉底来做遮瑕,较后必定会使你的底妆像“扇灰”一样,摸一下都掉粉。






之后才慢慢延生了遮瑕膏!

在一些专业的化妆师品牌当中,你会看到有非常多的颜色可以选择(不单单是不同肤色),还会看到有绿色,橘色,紫色这类不可能出现在脸上的颜色。 

距离完美底妆就差这一步了!  其实这类型重颜色的遮瑕膏是在上隔离霜之后,粉底液之前上的,是我们所说的“调色”,也是英语中的“color control”。 

❶想要底妆看起来完美无瑕又不厚妆,调色是十分重要的一环。

❷如果你有各类红肿的痘痘,你的较好伴侣就是绿色的遮瑕膏。

❸如果你脸上有不同的斑斑点点,紫色是你的不二选择。 

❹如果你想遮住你的黑眼圈,橘色就能帮助你摆脱困人的黑眼圈,让你看起来不再无精打采。

说起遮瑕膏,你知道世界上第一支遮瑕膏是谁发明的吗? 

1954 世界第一款遮瑕膏——MAX FACTOR▲ 

MAX FACTOR在1954年发明第一款遮瑕膏Erace(直译是橡皮擦的意思),膏体更偏粉色调,装在金色的金属管中,看起来很像一支唇膏。 

现在MAX FACTOR依然保留着Erase这款产品,只是包装改成了现在品牌常用的黑色。

距离完美底妆就差这一步了!  60年前,遮瑕膏的选择并没有向我们现在的丰富,因为现在是市面上可以看到的遮瑕膏,在颜色上就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其次还有不同的质地,还有针对不同部位的遮瑕等等。

相关 :女生应该了解的化妆四大误区   复古港风妆怎么画?5个步骤轻松变漂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