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皮肤修复好会不会影响生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0:08

阴茎皮肤缺损的范围可因其创伤大小不同而不同。范围较小的缺损,可利用阴茎自身皮肤或包皮修补。如阴茎皮肤缺损较大,而阴囊皮肤完整,可利用阴囊皮肤进行修补。也可用中厚皮片修复。

呆狐网
     然而,阴茎皮肤的修补会不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情况,这个也是患者所担心的问题。

如果是皮肤撕脱伤、阴茎切割伤及枪弹伤等,轻者需行清创缝合术,重者行阴囊皮肤阴茎修复术、植皮术或阴茎再植术。倘若是严重的挫伤、阴茎折断和脱位等,均有血肿形成,需施行血肿清除术及白膜修补缝合术,较终的会不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问题,还是要根据患者自身的病症程度来决定的,具体的情况是要根据医治的专业医生来下较后的结论。

术后的注意事项:

1.应用抗菌药物防治感染。
     2.应用女性激素及镇静剂预防阴茎勃起。
     3.术后7~8天拆除伤口缝线;中厚皮片植皮者14~18天拆线。
      相关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手术介绍    阴茎皮肤受损修复的专业解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