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成型术让我再度得到幸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0:10

一年前,我由于阴蒂肥大而困扰不已,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了呆狐网,通过呆狐网我来到我所就诊的医院,做了阴蒂阴唇成型手术。

呆狐网

阴蒂阴唇成型术其实就是一个整形手术,取截石位进行局部的麻醉,然后在阴蒂的背侧肌肤上开一个“工”字形状的切口,再把皮瓣往两边剥离,把阴蒂背神经和血管露出来,把阴蒂背侧神经和血管束分离。切除掉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再楔形切除掉肥大的阴蒂头部。并且把阴蒂头部缝合固定到阴蒂的根部,让阴蒂皮肤折叠,缝合成小阴唇的一部分。

做这个手术之前,我一度担心这个手术会不会影响我以后的性生活。不过医生说阴蒂整形手术能够保护好支配阴蒂头部的血管神经束,可以确定保留下的阴蒂头部不仅仅成活的,并且还存在着良好的感知。

但是做完手术之后,恢复得很快,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术后过了三个月才与老公同房。与老公亲热的时候没有了阴蒂肥大时候的痛楚,术后的阴蒂依旧感知良好,轻轻触碰就很敏感,老公再也没有因为我叫疼而做到一半就不耐烦了。

我真的很庆幸当初的我没有讳疾忌医,阴蒂成型术真的让我再度得到了幸福。

相关信息:如何正确看待阴蒂整形这件事      阴蒂肥大矫正会影响生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