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吃的水果,你知道它的功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4:16

 大多数的女性朋友都想要自己的皮肤很好很好,也有大多数的朋友知道水果是比较美容的,但是每种的营养成分是什么?大家也可能都不太了解,水果也是我们不可必少的东西,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吃着各种各样的水果,那么大家知道每天吃的这些水果对自己的皮肤有什么影响吗?有什么作用吗?

 柿子


 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与维他命C,能有效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其中的涩味成分“柿单宁酸”具有预防高血压的效果,另外也被称作“宿醉特别有效药”。就如同“柿子红了,医生的脸就绿了”这句话一样,从前大家就知道柿子对健康的效果,但是容易造成消化不良或是身体虚冷,所以胃肠虚弱的人或是生病刚痊愈及产后要注意不能吃太多。

 李子


 自古以来都被当作“养肝药”来使用。生李子的营养成分不多,但是晒干之后维他命会有所增加。李子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及铁质,可有效消除便秘,缓解疲劳,预防贫血。

葡萄柚


 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含糖量较低,很适合减肥者食用。另外,苦味成分的柚甘能有效预防痴呆或是忧郁症。

 这些水果都是大家平常生活中的食物,也许不知道原来这些水果有着这么大的功效,只要坚持,你的颜值你做主。

 相关 :了解这些水果,皮肤怎能不好?    吃这些水果就可以美容养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