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形成的原因和祛除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4:59

青春痘一直是青春期少年们的头号敌人,那么它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

青春痘它是由于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这个和习惯辛辣的饮食还有熬夜有着莫大的关系。

那么得了青春痘又该如何让它快速的消失呢?




不吃药的疗法:

1、保持清洁,每天早晚都要清洗,稍微用盐搓一搓,然后用丝瓜水涂抹。少吃一些油腻还辛辣刺激的食物。

2、少吃一些脂肪高和糖分高的食物,较好别吃油炸食品。要多饮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以防止消化不良和便秘(这些措施对减轻痤疮也有一些帮助的,也能有效预防青春痘)。

食疗:

1、15克绿豆,15克海带,9克甜杏仁,6克可食用玫瑰花加适量的水一同熬煮成粥,每日服用一剂。这个粥的主要功效有清热解毒,滋润肌肤。适合出油比较多患有炎性丘疹、结节和脓包的患者。也能减缓青春痘的滋生。

2、如果有对杏仁过敏的朋友,请看这里。取9克的枇杷叶,6克菊花,15克生石膏加入水煎汤,再放入粳米60克熬煮成粥,每日服用一剂,连续服用10到15天。这个枇杷菊花粥的功效是清肺热,散风热能够解热毒。适合患有脓包型痤疮或者丘疹型痤疮的患者。

如果需要吃药治疗,请去医院询问专业的医师,按照医嘱用药。

如有需要,呆狐网咨询平台能为您联系您心仪的医院方便您就诊。

相关信息:不同部位的青春痘原因是什么      青春痘是如何形成还反复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