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红枣女人变漂亮的秘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2 15:57

    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红枣的功效吧:

  红枣的功效1、健脾益胃:脾胃虚弱,腹泄,倦怠无力的人,每日吃红枣七颗,或与党参,白术共用,能补中益气,健脾胃,达到增加食欲,止泻的功效;红枣和生姜,半夏同用,可治疗饮食不慎所造成的胃炎如胃胀,呕吐等症状。

呆狐网

  红枣的功效2、补气养血:红枣为补养佳品,食疗药膳中常加入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台大免疫学孙安迪博士大力提倡平常多吃红枣,黄耆,枸杞,能提升身体的元气,增强免疫力。

  红枣的功效3、养血安神:女性躁郁症,哭泣不安,心神不宁等,用红枣和甘草,小麦同用〈甘麦大枣汤〉,可起到养血安神,舒肝解郁的功效。

  红枣的功效4、缓和药性:红枣常被用於药性剧烈的药方中,以减少烈性药的付作用,并保护正气。如:「十枣汤」中,用大枣缓解甘遂,大戟,芜花等泻药的毒性,保护脾胃不受伤害。

  红枣的功效5、红枣是补气养血的圣品,同时又物美价廉,民众不必h买坊间昂贵的补品,善用红枣即可达到养生保健的功效。

呆狐网

  蜜汁红枣的做法步骤

  1.将红枣洗净沥干水分。

  2.锅内放水,放入红枣,大火煮开后改中火。

  3.大约煮半小时后放入冰糖,改小火。

  4.再煮大约15分钟左右大火收汁,放入蜂蜜,关火,闷一会即可。

5.养颜佳品。

相关 :美容鸡汤把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女人们都喜欢的美容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