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搭配不同的材料DIY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6 17:03

酸奶搭配不同的材料DIY面膜。酸奶是不少人都比较爱好的一种乳制品,其口感酸甜,营养丰富,还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因而,酸奶已成为愈来愈多人的日常保健饮品,酸奶的好处不光体现在保健上,用酸奶护肤也能让我们养出好皮肤哦!


 酸奶搭配不同的材料DIY面膜


1、维生素E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维生素E4颗,两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

DIY步骤:将维生素E挤破倒入空碗里,加入两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调和拌匀,厚厚地涂抹在面部。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会使人的脸变得干净白嫩。

美容功能:去角质、美白、嫩肤。


 维生素E酸奶面膜


2、香蕉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半根香蕉,适量酸奶。

DIY步骤:把半根香蕉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酸奶,调成糊状,将脸部清洗干净后敷在面部,约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美容功能:润肤,缩紧毛孔,诊治脸部痤疮,祛除斑点。


 香蕉酸奶面膜


3、黄瓜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3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

DIY步骤:将酸奶和炼乳一起混合,洗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皮肤,然后将身体平放,头仰上,再把备好的的黄瓜片贴于面部,维持二十分钟的功夫,较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美容功能:补水保湿,缓解干燥粗糙皮肤,改善暗沉肤色,美白皮肤。


 


4、蜂蜜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酸奶,蜂蜜

DIY步骤:将适量的酸奶和少许蜂蜜一起混合均匀。洗面后,取一条干净的热毛巾敷脸3分钟取下,然后把混合液均匀涂满面部皮肤,维持15分钟的功夫,较后再用温水将面部清洗干净即可。

      美容功能:补水保湿,效缓解皮肤干燥情况。


 


以上几款是酸奶搭配不同的材料DIY而成的面膜,不同的面膜期功能也是有所不同的,想要知道更多酸奶面膜的制作妙招,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哦。

 

相关 :5个实用的DIY美肤法轻松美白  有哪些自制的美白妙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