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纹雾眉后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4 16:57

纹雾眉后的护理方法有哪些?如今半长期纹眉这种美容手段被人们熟知,其中自然柔和的水雾眉和雾眉广受妹纸青睐,那纹了雾眉可以保持多久时间?水雾眉怎么画出来呢?半长期雾眉保持的时间长久与很多因素息息相关,尤其纹眉后的护理工作不可或缺。


 


雾眉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雾眉主要是通过人工的方式,精心打理我们的眉毛,然后设计出比较适合的眉形。它的效果比纹绣的效果更加的自然,又比画的眉毛更加的细致,因此备受大家的欢迎。水雾眉一般一次能够维持3年,具体的时间要和个人的体质是有关的,以及操作的人员技术、材料有关。它不容易掉色、不会结痂,即使是到了后期的效果也和前期是一样的。

 

纹雾眉后的护理方法:

 

1、刚做完的眉毛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偏粗偏浓。

 

2、操作后每天需正常洗脸(洁面乳和水避开眉毛局部)

 

3天内禁忌泡澡、蒸桑拿、游泳、长时间泡在水里。

 

4、做后2天眉毛颜色偏浓为正常现象,4-5天后整体眉毛颜色变淡。

 

57天后如线条有不均匀为正常现象,需约一个月(经过返色期)后,如确实不均匀的在三个月内补色一次才可达到优等效果。沪恭高枷薨磺胳委供莲

 

6饮食应以清淡为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海鲜,牛羊肉,鸡蛋等不利于创面愈合的食物。

 

以上就是纹雾眉后的护理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会有了更多的了解。若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在线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