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应该了解的化妆四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3 14:48

女生应该了解的化妆四大误区。现在我们对于妆容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我们不会想要那种浓妆艳抹的妆容,我们现在追求的是偏自然的妆容,打造一个完美的裸妆,但很多人对化妆总有这样的那样的误区,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具体有哪些吧。


 化妆误区


1、冬天不需要用防晒霜

 

冬天虽然阳光不强烈,但是紫外线度肌肤的伤害依旧是存在的。长期不防晒,皮肤会出现老化、松弛和色素沉淀等问题。

 

切记:防晒,是一年四季必备的!

 

正确做法:冬天可以涂上比较滋润轻薄的防晒霜。


 防晒霜


2、为了掩盖瑕疵,涂很多粉底液

 

有些新手化妆以为粉底越多越好,这样脸部没有瑕疵,脸看着也很白。这样大错特错!粉底液适量就好,其余的瑕疵交给遮瑕产品来解决!

 

正确做法:用遮瑕产品点涂在脸上遮掉瑕疵。


 脸上遮掉瑕疵


3、不使用定妆产品

 

定妆是为了让妆容更加服帖、持久。有些新手为了节省时间,就不定妆,直接出门,这样不仅会让妆容易斑驳,而且脸也会看着很脏。

 

正确做法:化完妆之后用定妆产品定妆。


 不使用定妆产品


4、为了让眼睛看着很大,眼线画得很粗

 

有的人以为眼线越粗,眼睛越能方法,这种理念是不对的。眼线是给眼睛提神,但是眼线越粗,眼妆就会看着越脏,也会越不协调。

 

正确做法: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延伸出来。


眼线画得很粗 


女生应该了解的化妆四大误区。以上就是化妆误区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化妆也是门学问,而这门学问的初衷就是塑造美美的自己,大家化妆时一定要要注意以上误区哟。

 

相关 :复古港风妆怎么画?5个步骤轻松变漂亮  古风cos眼妆怎么化?古风眼妆教程图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