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的适应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9 14:16

在现今社会,皮肤好比脸蛋好更重要,优雅而知性的女人,离不开净、透、嫩、白的无瑕皮肤,但是由于环境以及生活习惯的原因,想要拥有好的皮肤非常难。五官精致,身材匀称,而皮肤毛孔粗大,还是有缺陷,显得整个人苍老不少,光子嫩肤是常用的美肤神器,可以解决皮肤暗黄、细纹等,那么光子嫩肤的适应症是什么呢?



  光子嫩肤适合什么肤质?

 

  光子嫩肤适合除开敏感皮肤外的所有肤质。敏感皮肤因为皮肤脆弱敏感,皮肤屏障功能不健全,所以不适合这种有一定损伤的护理方式。油性皮肤打了光子嫩肤后能调节皮脂腺,从而降低皮肤油脂分泌。而干性皮肤打了光子嫩肤后,在过了一段恢复期后,由于皮肤胶原蛋白增多,皮肤的锁水能力也会增强。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

 

1、面部有一点状的色素斑,不管是雀斑还是日光性的,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粉刺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是什么?以上就是以上就是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光子嫩肤弥补了激光的缺陷,采用全光谱光线,令皮肤选择性吸收七色光谱,对正常皮肤组织不构成伤害,较重要的一点是光子嫩肤还能一次性同时诊治整个面部的瑕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