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钱看医生青春痘就会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8 16:38

     别小视粉刺,要抗痘成功还是要花一番心思的。不少痤疮病人,需要服用相关药物治疗。然而,一般单服一种药物或使用一种治痘药品,只能治标,不能治本,难以治疗。治痘要有针对性,我根据自己的临床研究,总结出一些经验,可供大家参考。

呆狐网

  对于仅仅是患有黑头青春痘、白头痘痘,病情比较轻微的病人,仅仅在进行面部清洁、消毒以后做面部青春痘的清理,配合中药面膜,大概12次就可以治好了。但倘若发展到丘疹、脓疱,除了要在无菌状态下对面部的皮损进行清理以外,还要根据体质的不同,进行辩证。

  例如,内服中药、或者通过经络排毒、穴位埋线的方法,治疗时间需要34次。倘若病情更加严重,发展到了结节、囊肿的时候,就需要三个方法一起上阵,才能较终取得战痘的胜利。

  除此以外,青春痘好了也会遗留下一些色素和瘢痕。我建议,粉刺消了之后可以运用面部埋线和火针的方法来淡化色素。因为面部埋线和火针的方法都是刺激皮下胶原,让成纤维细胞增多,从而有效地解决粉刺遗留下来的后续问题。

  不少人觉得,花了钱看医生,又买了贵的护肤品,粉刺就能治好了。实际上,生活习惯不好,这些作用都会泡汤。在粉刺严重期间,大家千万不能碰那些高脂、腥发类食物,像肥肉、海蟹、带鱼、鸡蛋和猪肝等一定要忌食。尤其是粉刺快好阶段,一吃虾蟹就会立即发炎变得严重。

而糖、冰淇淋、巧克力等高糖类的食物也不能吃,它们可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痤疮连续不绝地出现。还有辛辣食物更是碰都不能碰,食后容易升火,痤疮者本属内热,服食此类食品无疑是火上加油。

相关 :挤痘痘会毁容,你敢再挤试试?    用避孕药压制青春痘物极必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