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可以去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8 15:13

光子嫩肤可以去痘吗?面部痤疮、痘印是常见的面部皮肤问题,用光子嫩肤能去痘吗?我们先来看看光子嫩肤的工作原理吧!光子嫩肤治疗的原理是对光子嫩肤能去痘吗的正确解答,光子嫩肤可消除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

呆狐网

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光子嫩肤去痘技术划分为一型和二型:

一型光子嫩肤去痘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激光去皱及其它治疗术产生的红斑等。

二型光子嫩肤去痘适合于治疗皮肤损伤,涉及胶原组织的变化,如毛孔、弹性组织变性和皱纹。光子嫩肤去痘技术能够在单一疗程中明显使皮肤损伤得以显着改善。

此外它还适用于以下的人群: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合适进行光子嫩肤治疗;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合适做光子嫩肤治疗的。光子嫩肤去痘对于色素斑的处理很彻底,以前的一些方法将色素清楚干净,并且光子嫩肤去痘治疗后会有红肿、肿胀症状的发生,使得去痘的效果发挥到非常。

相关 :光子嫩肤美白肌肤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怎么样术后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