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个整容所;姐妹花割双眼皮真人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0:51
  谁天生就是美女,不靠后天装扮的,当然也有也有天生丽质的天然美女。但更多的还是得靠后天的装扮,特别是在这个看颜值,靠包装的时代,无论男人女人都在追求一个靓丽的外表,不可否认的是美丽的外表从一定情况下可以决定你的事业,人脉,家庭等等

  都说大学是一所整容所,是这样没错,有的人靠化妆技术来让自己变的更美,有的靠医美技术来让自己变得精致,不管过程怎么样,结果都是为了变美。



  下面就来分享我们学校一对姐妹花做双眼皮的案例给大家;

  自述:我两眼的双睑不一致,这让我困扰了很久,大学的假期里我和我妹妹一起做的双眼皮手术,医生说我可以直接做埋线双眼皮,可享受院方活动免费双眼皮手术,我很期待术后的效果。

  术后感受:手术还是很满意的,打了麻醉,所以感觉不到任何疼痛,医生说明天需要换药,7天后就可以拆线,3—6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自然了,有点点小激动!很期待改变后的自己

  自述:今天我终于可以对单眼皮告别,很高兴,也非常紧张,医生说我的皮脂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不过可以做韩式定点双眼皮。医师给了我一份方案,让我以优等的价格做了韩式定点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

  术后感受:第一次做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做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吧!医生说由于我做的是韩式定点的双眼皮,恢复期会比妹妹快一些,我很期待做了双眼皮、开眼角手术的我,完全恢复后会不会漂亮很多!

  真的不得不感叹医没技术的神奇,有时候一个部位可以决定人的人生,但改变一个部位也可以改变人生,真心为以上两位同学感到开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