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一般都是选用什么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26 15:042018/08/26 15:04
呆狐网

    牙齿在我们咀嚼食物的时候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牙齿缺失,就会影响我们牙齿的这种功能,不进行补救,很有可能会使危害越来越大,而补救的方法之一就是补牙,但是补牙的材料有很多,那么,补牙一般选择什么材料?

 

呆狐网


    补牙一般选择什么材料?在临床上补牙的材料分为内层材料,中层材料和外层材料。

 

    内层材料:如氧化锌丁香油粘固粉。内层材料能够刺激牙齿形成修复性牙本质,达到保护牙髓的目的。

 

    中层材料:如磷酸锌粘固粉。中层材料导热性能差,能阻断电流。但中层材料的磷酸锌粘固粉遇水和唾液容易被溶解,引起补料松动。

 

    外层材料:如银汞合金、复合树脂、玻璃离于体粘固剂和硅酸盐粘固粉。外层材料有坚硬而耐磨性好、抗压强度高等特点。但外层材料中的银汞合金粉是优良导体,能够传导生物电流刺激牙髓,引起牙髓病变;复合树脂和硅酸盐粘固粉对牙髓都有刺激性。

 

    那么,补牙一般选择什么材料呢?补牙时,医生一般会根据牙齿的位置、损坏的部位、范围与深度、以及患者的意愿选择材料。一般前牙等需要美观的部位应选用牙色材料,后牙材料选择时必须考虑咀嚼功能,因此要选用硬度较高的树脂材料或传统的银汞类材料。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补牙可选用什么材料也应该了解了一般大型的口腔医院,都会有较全的补牙材料,可供患者多重选择。

 

相关 :什么原因导致补牙后牙疼痛   什么时候进行补牙效果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