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加深术,务必做好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16:11

相信爱看韩剧的女性都知道来自星星的你这部电视剧,剧中的主角是较吸引大家的,这可谓是男的长得帅,女的长得靓。观察细致的朋友会发现女主角的人中都是比较明显,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美丽性感。再看一看自己的人中一点立体感都没有,心里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加深人中,显然人中加深术是比较好的解决办法。


 


  专家说,人中加深术是通过采用手术的方法在人中处施行人中或者通过对人中脊进行加深来对人中进行修正。这种手术主要采用的手术方式是通过将上唇部下部的结缔组织进行清除,然后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较后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产生加深的人中,手术安全、不留任何瘢痕。


 


  人中加深手术后护理:

  1、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伤口暴露法,也可将伤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天天用75%的酒精拭擦创面1-2次,并涂抗菌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2、手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菌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伤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4、人中加深注意事项、糖尿病、心脏病和高血压等病人,有传染性疾病、疤痕增生体质、血液病和过敏史等病人不宜手术。

 

以上就是人中加深手术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假使你也想让自己的人中变得更加性感漂亮的话,就可以选择去正规整形医院做人中加深手术。此外在做完手术以后注意一下平常的护理,肯定是恢复得比较好的,较后就等着欣赏自己好看的人中吧!

 

相关 :人中加深术前如何准备? 人中加深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