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0 09:40

  耳朵在面部中也占了重要的位置,但不是所有人的耳朵都是完好的,总有人的耳朵或多或少的都有缺陷,那么就只能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那么耳垂再造是怎么回事?



  耳垂整形术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到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对男性而言,尤其不方便;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

  耳垂畸形一般分为耳垂粘连,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这几种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相对美观的外形。耳垂过小或过尖的,也可以通过手术纠正;耳垂整形术是局部手术,大部分切口都在耳垂上,有些可能在耳垂下方或后面。

  耳垂再造让爱美者拥有完美耳朵,不再受到别人歧视的眼光,但是做耳垂再造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耳垂再造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耳垂再造给你对“福”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